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房屋局

長者版

我们的抱负、使命 放大鏡 放大鏡
A 最小 A 原設定 A 最大

2023市民滿意度調查報告總結及意見

綜合上述市民滿意度調查分析,受訪市民對2023年人員服務滿意度評分最高,得分為4.31分,其次為程序手續得分為4.20分,服務保證得分4.18分;最低為服務資訊及績效信息,得分為4.08分。整體而言,各項目得分均不低於4分,顯示市民對房屋局之滿意度仍然維持滿意。

 

對於市民對房屋局電子化服務期望回應,房屋局於2023年已聯同行政公職局進行電子服務的優化。市民現已可透過登入“澳門公共服務一戶通”系統,辦理有關經濟房屋申請、社會房屋恆常性申請、補交文件及其他電子服務包括更新房屋局網上系統有關經濟房屋或社會房屋申請範疇的聯絡地址、房地產中介業務准照網上申請、分層建築物管理商業業務准照網上申請、業主名冊申請及下載等,並持續多元及加強資訊發佈渠道,定期及適時對房屋局網站及房屋局微信訂閱號等訊息發佈平台上更新數據;經濟房屋單位視頻、精選短片,圖文並茂介紹房屋資訊,讓市民了解更多房屋局的動向。

 

房屋局將會以此作為參考,以研究進一步持續改善,優化服務質素及提升市民對房屋局服務的滿意度。

 

返回上一頁 正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