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房屋局

長者版

我们的抱负、使命 放大鏡 放大鏡
A 最小 A 原設定 A 最大

房屋局現正開展第二輪2019期經屋申請實質審查工作

日期:2021-07-30

房屋局積極跟進2019經濟房屋申請實質審查工作,繼今年7月完成首輪實質審查工作後將於下週開始陸續按申請人排序名單的次序及可供申請的單位數量,發函通知新一批700個獲接納的申請人進行實質審查及準備相關文件,如超過5,000元的澳門境外銀行帳戶於20191031日之結餘資料等。

 

截至2021729,經實質審查,首批3,011個家團中,符合資格有2,310個家團;進入法律程序有337個家團,主要原因為不符合申請要件,如超收入或資產限額、例外許可申請,以及於指定時間內未提交文件等;不合資格有287個家團等,主要原因為有或曾有物業、不符合收入限額及超資產限額等。

 

第二批經濟房屋申請獲甄選的取得人,須於202191日至1130日期間透過房屋局網頁登入澳門公共服務一戶通帳戶(https://he-sup.ihm.gov.mo/) 上載,或透過預約方式(https://booking.ihm.gov.mo),親臨房屋局辦事處 (地址:澳門化驗所街39號青葱大廈地下D)交經屋申請實質審查所需文件,如例外許可申請、境外物業之估價報告等。

                                                                                    

若超過規定的期限、未能完全或沒有作出提交,將取消獲甄選的取得人資格。

 

是次可供申請購買的經濟房屋單位將建於新城AB4B9B10地段,合共3,011個單位,包括760個一房廳、998個兩房廳,以及1,253個三房廳單位。申請人排序名單的有效期在供申請的單位預約出售完畢後終止。

 

經屋申請實質審查網上遞交文件

返回上一頁 正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