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房屋局

長者版

我们的抱负、使命 放大鏡 放大鏡
A 最小 A 原設定 A 最大

房屋局於八號風球懸掛期間之服務安排

日期:2022-08-25

在本澳懸掛八號風球期間,房屋局所有辦事處停止對外服務,網上服務則維持。新城A區經濟房屋展示區亦暫停開放。
2019年經濟房屋申請甄選家團已預約親臨遞交文件,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日遞交及重新預約(網上遞交維持)。社會房屋申請、房地產中介業務及分層建築物管理商業業務之網上服務亦維持,已預約親臨前往房屋局辦理之手續,須於風球除下後重新預約。
房屋局已要求位處低窪地區的社會房屋管理公司於大堂門口設置擋水閘,增強防禦能力,減少因颱風帶來的影響。各公共房屋的管理公司將加強檢查大廈內公共地方,確保門窗緊閉,並跟進大廈內渠道疏通,做好安全防護工作。同時,已提醒私人樓宇的管理公司做好防風準備,並需在大廈的大堂內張貼颱風提示。
房屋局呼籲市民在颱風襲澳期間盡量避免外出,以免發生意外。

返回上一頁 正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