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房屋局

長者版

我们的抱负、使命 放大鏡 放大鏡
A 最小 A 原設定 A 最大

第1期《分層建築物管理商業業務法》技術主管進階課程接受報名

日期:2023-02-21

 

房屋局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合辦《分層建築物管理商業業務法》技術主管進階課程將於20233月舉行,並於221日起接受報名,該課程旨在加強本澳分層建築物管理企業主所聘用之技術主管對相關法律法規的認識。

 

課程內容包括《分層建築物管理商業業務法》、《分層建築物管理商業業務法施行細則》、《分層建築物共同部分的管理法律制度》、《樓宇及場地防火安全的法律制度》、《樓宇及場地防火安全技術規章》、《升降設備安全法律制度》、《都市建築法律制度》、《民法典及智能化創新科技物業管理知識

 

課程將於2023310日至31日期間的週三、五舉行,名額25人,分7節共16課時。上課日期及時間為202331015172431日的19時至21時,32229日的19時至22時。上課地點在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總辦事處(新口岸上海街175號中華總商會大廈七樓)。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於221日起接受報名,課程內容及報名詳情可瀏覽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網址www.cpttm.org.mo/training或致電該中心88980842(呂先生)查詢。課程額滿即止,報名從速。

 

返回上一頁 正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