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房屋局

Instituto de Habitação do Governo da Regiã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房屋局參觀“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日期:2021-07-05

房屋局局長山禮度今(5)日帶領眾同事一行50人,到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參觀中國共產黨的100——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感受建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  

 

 

此次展覽分為建立中國共產黨,奪取新民主主義革命偉大勝利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進行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實行改革開放,開創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四個部分,採用298張經典照片,以圖文並茂的形式,全面展示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歷程。  

 

 

山禮度局長、郭惠嫻副局長、楊錦華副局長及一眾主管、同事先後參觀了四個部分的展區,透過一幅一幅的歷史圖片,重温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如何從內憂外患的艱難歲月,踏上民族解放、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再邁向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