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房屋局

Instituto de Habitação do Governo da Regiã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房屋局補充資料

日期:2012-02-03

湖畔大廈

直至2月1日,房屋局安排了420個獲甄選家團前來揀選經濟房屋單位,有346個家團報到,已揀選332個經濟房屋單位。而有關預售單位之工作會按序進行。

永寧廣場大廈

房屋局十分重視永寧廣場大廈售後事宜之跟進,對於住戶未領取鎖匙的單位,房屋局將聯同發展商到有關單位再次檢測,如地磚、牆身及門鎖等,確保在良好狀況下交匙。
 
已領取鎖匙住戶的單位如有修補需要,房屋局於永寧廣場大廈第二座設置了收集箱,收集住戶之補修申請表,房屋局將統一收集並要求發展商跟進,發展商亦承諾跟進。直至農曆新年前,房屋局已收到永寧廣場大廈住戶提出維修申請個案共300多宗,主要屬一般性建造瑕疵,如地磚不平,牆身批盪有少許瑕疵以及供電配件,如插座問題、窗鉸緊、門鎖壞等,目前已完成維修要求個案71%,發展商亦承諾加派人員盡快處理其餘個案。發展商對永寧廣場大廈有2年保固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