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房屋局

Instituto de Habitação do Governo da Regiã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特區政府希望澳門社會繼續踴躍發表公共房屋發展策略意見

日期:2012-05-16

為加強市民對《公共房屋發展策略(2011-2020)》諮詢文本的認識,房屋局透過不同渠道推廣及收集意見,自諮詢期開始後並在本澳多個地點進行介紹文本內容的展板巡迴展示,而自今日(14日)起巡迴展板第二站會在祐漢街市公園舉行。另外,原定於本月19日舉行之諮詢會將延期舉行。

房屋局自本月7日開始在本澳多個地點舉行《公共房屋發展策略(2011-2020)》諮詢文本內容介紹的展板巡迴展示,而首站巡迴展已於上周日結束,第二站巡迴展由今日(14日)起至20日在祐漢街市公園展示,下一站將於21日連續 7日在三盞燈休憩區展示,方便向不同區份的居民介紹未來澳門公共房屋的政策及措施建議,以及短、中長期目標和工作方向。

同時,房屋局亦透過郵政局的推廣易服務,向本澳各住戶,寄送公共房屋發展策略(2011-2020)諮詢文本內容簡介的單張,並透過舉辦過諮詢會,廣泛收集市民、相關社會及專業團體等方方面面的意見。

而首場公眾諮詢會已於上周三舉行,而原訂於本月19日在房屋局舉行的第二場公眾諮詢會,因場地關係將會延期舉行,具體日期將會稍後公佈,市民欲瞭解相關詳情,可致電房屋局28594875查詢。

特區政府鼓勵廣大市民踴躍在於7月1日諮詢期結束前,透過專題網頁(http://www.ihm.gov.mo)、郵寄至房屋局,以及傳真(28305909)等方式向政府踴躍發表意見,共同締造澳門成為一個和諧、宜居、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的生活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