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房屋局

Instituto de Habitação do Governo da Regiã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樓宇管理培訓課程”今(2日)起接受報名

日期:2024-04-02

2024年第1期“樓宇管理培訓課程”將於4月至5月舉行,並於今(2日)至19日接受報名,課程對象為管理機關成員(優先)及有意參與樓管工作人士,旨在加強報讀人士對樓管的法律認識,以及處理樓管事務的專業能力。

 

樓宇管理培訓課程”由房屋局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合辦,課程以《分層建築物共同部分的管理法律制度》為基礎,分析樓管制度的具體運作、制定樓管規章及說明管理機關成員的職務等,以及介紹《樓宇及場地防火安全的法律制度》、《樓宇及場地防火安全技術規章》、《都市建築法律制度》及《升降設備安全法律制度》之內容。

 

課程的具體安排如下:

上課日期

上課地點

上課時間

報名日期

名額

2024年4月27日、5月4日、11日、18日及25日

(逢星期六)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總辦事處(新口岸上海街175號中華總商會大廈七樓)

19:30-21:30

(2小時)

2024年4月2日至19日

30

 

培訓課程費用每名學員為澳門元300元。出席率達80%或以上之學員可獲退還學費的100%,以及可獲由房屋局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聯合發出的修業證書。

 

課程內容及報名詳情請致電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88980801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