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房屋局

長者版

我们的抱负、使命 放大鏡 放大鏡
A 最小 A 原設定 A 最大

房屋局將辦五場經屋申請講解會

日期:2020-01-07

房屋局將於1月份內在本澳各區舉行共5場經屋申請講解會,首場講解會於本月9日晚上8時在青洲坊大廈的房屋局辦事處舉行,有意參與的市民請致電2859 4875報名,或於房屋局微信帳號登記。

 

經屋申請期限由20191127日至2020326日,共4個月,補交文件期至2020424日。是次可供申請購買的經屋將建於新城AB4B9B10地段,合共3,011個單位,包括760個一房廳、998個兩房廳及1,253個三房廳單位。

 

為進一步向市民講解經屋申請的相關情況,包括經屋申請流程及所遞交文件等,房屋局在1月份內安排共5場經屋申請講解會,分別在澳門、氹仔及石排灣區舉行,現場均設葡語傳譯,有意參與的市民請致電2859 4875報名,或於房屋局微信帳號登記。

 

其中,本周內共舉行兩場經屋申請講解會,首場講場會將於19日(星期四)晚上8時在房屋局辦事處(澳門鴨涌河南街青洲坊大廈地下K)舉行;第二場於111日(星期六)下午3時在房屋局石排灣辦事處(路環蝴蝶谷大馬路石排灣社區綜合大樓2樓)舉行。

 

 

經濟房屋申請講解會場次

返回上一頁 正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