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房屋局

Instituto de Habitação do Governo da Regiã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經濟房屋法》公眾說明會將於週六(22日)舉行

日期:2011-10-22

為加深居民對《經濟房屋法》內容的了解,房屋局將於本週六(22日)繼續舉辦《經濟房屋法》公眾說明會,並透過主題展板向區內居民介紹相關內容,歡迎各位市民屆時到場參與。

房屋局自8月開始分別向多個相關社會團體及公眾,舉辦超過10場說明會,並於網頁內設置了《經濟房屋法》相關資訊,供市民瀏覽,持續向社會宣傳法律的內容。為了讓居民更具體了解《經濟房屋法》的詳細內容,房屋局將於本週六(22日)下午3時在氹仔花城公園之空地舉辦《經濟房屋法》公眾說明會,並即場解答市民的提問,而當日至25日亦會展示主題展板,扼要介紹《經濟房屋法》的內容。

此外,房屋局將於10月25日起開放永寧廣場大廈示範單位予獲甄選之經屋家團進行實地參觀,家團必須在指定期間,出示揀樓通知信的正本前往參觀示範單位。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30分至晚上7時,星期六、日上午10時至晚上6時。參觀者需為輪候家團成員。

市民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2859 4875或親臨青洲沙梨頭北巷102號房屋局查詢,或瀏覽房屋局網頁(http://www.ih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