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房屋局

Instituto de Habitação do Governo da Regiã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信達廣場第三座做契程序有序進行

日期:2012-05-27

2012.05.27

經濟房屋信達廣場第三座辦理買賣公證書或買賣及抵揭按揭公證書及相關物業登記服務,房屋局已判給律師樓按序跟進,預計下月中可安排第一批單位簽契。

房屋局積極跟進信達廣場第三座單位之做契程序,並已將相關單位的資料移交該律師樓。

截至2012年5月25日,上述律師樓按序聯絡,現已聯絡了77個單位預約買受人,當中已聯絡上58個單位,另外的19單位預約買受人因電話未開啟、無人接聽或已變更聯絡電話號碼等情況而未能聯絡上,稍後將以其他方式和不同時段聯絡,預計可於六月份之內完成所有聯絡工作。

基於部分已聯絡上的單位,預約買受人可配合隨時簽契,預計可於六月中安排第一批單位簽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