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房屋局

Instituto de Habitação do Governo da Regiã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意見或投訴

 
歡迎  閣下就本局的服務提出意見或投訴,並透過以下方式聯絡:

 

親臨:
(1) 澳門鴨涌馬路220號
 
(2) 將意見投入設置於本局接待處大堂之意見箱內(辦公時間內)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  18:00  
郵寄:
澳門鴨涌馬路220號
房屋局局長
電話: (853) 2859 4875 (非辦公時間設有留言服務)
傳真: (853) 2830 5909
電郵: info@ihm.gov.mo
網上表格:
倘 閣下要求“資料保密”,則 閣下所提供的聯絡資料只存於本局,而不會向處理問題的專責部門提供。但當因為 閣下所提出的問題之個別情況而不能作“保密”處理時,本局人員會聯絡 閣下進行有關解釋。 而 閣下對本局提出意見或投訴時,請盡可能對事項所發生的時間,地點或涉及人物等;作具體內容陳述。
換一張?
 
注: 根據二月二日第5/98/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款的規定,本局對有身份資料及地址的建議、投訴或異議,在接到該投訴或異議之日起計45天內作出回覆。一旦逾期本局將會向  閣下解釋原因,並同時告知預計的回覆日期。